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 相关新闻

《波西杰克逊》点燃战火 希腊众神悉数登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12日11:57

  奇幻冒险大片《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已确定于3月14日登陆中国,该片聚集了罗根-勒曼、皮尔斯-布鲁斯南、乌玛-瑟曼等众多明星,不仅如此,《哈利-波特》系列导演克里斯-哥伦布也前来助阵,可见魔幻风潮并不会因为波特的即将结束而完结。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16岁男孩在现代都市中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是海神波塞冬和人类所生的儿子,而在众神之神宙斯的雷霆丈被偷走之后,波西却成了主要怀疑对象。可以说,这是一部现实与希腊神话纵横交织的冒险大片,对于不熟悉希腊神话人物的观众而言,或许在看电影时会感到有些吃力,不如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里面的关键角色,以便对剧情能够更好的理解。

波西-杰克逊(罗根-勒曼 饰)

  海神波塞冬和人类所生的混血人:一半是人、一半是神。宙斯的雷霆杖被偷后,他成为主要怀疑对象。从此,他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冒险旅程……

安娜贝斯(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 饰)

  希腊神话女神雅典娜和凡人所生的女儿,因为混血人不能见他们的父母,安娜贝斯没有见过雅典娜,可是她和母亲之间有微妙的互动,有时会听到雅典娜说话。

格罗佛(布兰登-T-杰克逊 饰)

  格罗佛是神话里叫做羊男(半人半羊)的生物,和罗马神话里的福纳斯(Faunus)有关。他是波西-杰克逊最好的朋友,负责在横跨大陆的冒险途中保护波西的安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