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王征做主亚视还两关 查蔡官司未了股权变更未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2日10:16
查懋声
查懋声

亚视股东蔡衍明
亚视股东蔡衍明

  股权变更尚未批准

  早前,香港广管局发言人表示,至今未接获亚视股权变动申请,亚视若有任何股权结构变动,须按牌照条款获广管局事先批准。而王征昨日也强调入股申请程序尚未完成,只是购入了亚视可换股债券。据悉,持有可换股债券人士可于指定时限内,以债券的特定面值换成股份,是买卖双方私人协议,换言之,亚视现时股权虽未有变动,但一旦王征行使换股权利时,便可正式成为股东。身兼全国政协常委的星岛集团主席何柱国猜测,亚视股东查懋声已将所持股权全数卖出。

  查蔡官非尚未了结

  早前,另一亚视股东蔡衍明与查懋声争拗不断,前者更将后者告上法庭,还扯出一连串的富豪“恩怨”(详见信息时报3月10日见报的A40)。虽然查懋声昨日针对自己的不利消息指是“茶杯里风波”,觉得自己年纪不小,清者自清。不过蔡衍明方面却坚持与查懋声早有股东协议框架,坚决交由法院处理。不过王征不觉事件严重,亦无后悔入股亚视,认为较他之前有关银行及地产的生意交易更容易,事前亦已做好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