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安达佑实一人分饰两角 干劲十足出演午间日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2日10:13
安达佑实

男女主演

《娼妇与淑女》制作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安达佑实,11日出席了富士电视台午间日剧《娼妇与淑女》(4月5日开播)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布会。

  这次在剧中安达佑实将一人分饰两角,和被毒杀的子爵千金长相相似的贫困女孩,代替子爵千金拼命的活了下去。首次主演午间日剧的安达更是第一次挑战1人分饰2角。她称自己从早到晚都要拍摄,所以就连吃饭和上厕所都要背台词:“台词中有很多‘杀了你’之类的台词,搞得最近周围的人都说我变凶了。”

  现在作为单身母亲独自带着3岁的女儿生活,她积极的表示:“虽然想抽出更多时间和孩子在一起,不过今年会是努力工作的一年。”一同出演的有鸟羽润等。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