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难忘旧情人林志玲? 出写真谈恋爱往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0:09

  据“联合报”消息,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在写真书《9314男人与男孩》中谈到自己的感情,他在书中似影射与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当我听说她对外讲我是全世界对她最好的人,我只知道要努力变男人才能抵挡心酸。让她离开是因为真的爱她,知道她会遇见更好的男人。”

  言承旭这次写真集不仅尺度大开,连文字都透露心底事,他坦言每段恋情都超过6年,之所以到目前没恋情,是因为“害怕自己如果再跌倒了,会爬不起来。”

  言承旭表示,以前他爱女友的方式过于孩子气,只用自己认为是爱的方式对对方好,从没有想过对方是否真的喜欢。他还大赞对方的完美,而这个人是否就是名模林志玲,言承旭的经纪人Fenny不承认也不否认,只说:“他只是分享以往爱情的心情、检讨自己,祝福曾经对自己好的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