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被捕无线节目受冲击 《志云饭局》停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2日09:58
贾晓晨凭钱国伟的节目走红
贾晓晨凭钱国伟的节目走红

  《志云饭局》停播

  陈志云一手创办谈话节目《志云饭局》,迄今为止已经录制了160集,在无线电视台的收费频道中热播4年。采访对象皆是城中名人,上至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下至当时身陷“艳照门”风波的钟欣桐(阿娇)。被捕前一日刚刚录制完第160集,跟冯美基的访谈。无线指尚存4集未播出的《志云饭局》,会在播放完毕后,再决定如何处理。

  无线大型节目受冲击

  涉贪案中还有人称“金牌监制”的钱国伟。据悉,无线监制大体分为综艺科、戏剧组两个部门,既能监制各类大型节目,又能拍摄电视剧的,目前只有钱国伟一人。有消息指,廉政公署正调查是否有人借广告制作公司,收受利益,安排艺员承接表演工作。初步调查显示,事件涉及无线的大型节目,例如台庆及劲歌金曲。而钱国伟曾监制过的大型节目正包括了台庆、香港小姐、香港先生等。若此事最终确定,对无线大型节目必将造成冲击。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