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来财传奇》今晚播出 林永健还演“妻管严”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0年03月12日09:51
《孟来财传奇》剧照

    播出:BTV影视3月12日黄金档 

    主演:林永健、刘威、丁勇岱 

    剧情:该剧讲述了一个叫花子出身的洋行买办在清末民初社会变革时期的命运浮沉,故事的焦点集中在民国初年的天津外国租界,描写了主人公孟来财由一个叫花子变身德国洋行买办,在民国成立前后直至五四运动那个动乱年代的戏剧化命运遭遇。 

    看点:1.剧中最重头的是饰演军阀的刘威和饰演军火买办的林永健之间的幽默智斗。林永健饰演的孟来财,从乞丐变身为军火买办的传奇故事,刘威饰演的军阀,看似粗犷无知,但其实是城府极深的老狐狸。二人你来我往,见招拆招,将生意提升到了智斗的程度。虽然两人常常勾心斗角,相互算计。但是一个有权有谋,另一个依财依智,倒总是伯仲之间难分高下。 

    2.继在2010年春晚中向观众展示了母女情之后,林永健与金玉婷二人又在《孟来财传奇》中,变身夫妻,从《金婚》到《孟来财传奇》。林永健总是演妻管严,剧中,他们从洞房花烛夜吵到第二次举办婚礼,不管是什么时候,他都被金玉婷管得动弹不得,两人的“吵架戏”是全剧最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