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面B面》将映 张静初陈晓东飙戏不疯魔不成活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10年03月12日09:14
张静初

  本报讯 由当红影星张静初、王洛勇、陈晓东等主演的精神病悬疑喜剧电影《A面B面》即将于4月8日全国上映。作为中国首部精神病题材电影,众明星在片中不仅体验了一把“疯人”的癫狂,更使出浑身解数大飙演技。而女主角张静初由于是首次拍摄喜剧电影,加之片中多特写少台词的超高难度表演,也让她独有的“文艺气质”对喜剧化角色有了新鲜的诠释。

  作为首部精神病题材电影,《A面B面》和其他电影的最大不同是通过演员的夸张动作和表情来表现剧情,绝对不能按套路出牌。恰恰是这样的表演要求,给该片的主创也增添了不少难度。拍摄时,由于搞怪的表情和夸张的肢体动作使剧组现场频频笑场。张静初在演完一段“高空悬挂偷情戏”后也连连感慨,“这次拍《A面B面》现场所有演员都大飙了演技,也理解到原来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甚至不为自己所知的一面,不疯魔不成活,整个人只有完全放松进入角色,才能将观众也带入到电影中来。”而陈晓东更是如此,他说:“我这个人物非常极致,经常一句台词反复说,说到都有点神经质了。”

  据张静初介绍,自己饰演的是位患有严重心理疾病的模特,在片中需要大量的眼部和面部特写,但片场的搞笑气氛又会干扰到自己的情绪酝酿,不过多年来摸爬滚打早已练就戏精的她,几场戏下来也慢慢融入了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