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袁弥明奚落无线用人不善 TVB对员工暗下封口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8:53
曾与无线不欢而散的袁弥明,言语间有意无意贬损无线及陈志云(资料图片)
曾与无线不欢而散的袁弥明,言语间有意无意贬损无线及陈志云(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监制钱国伟、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等高层昨日(3月11日)在香港分别被廉政公署拘捕,无线旧将王贤志、袁弥明谈到事件时句句有刺。

  据知无线(TVB)对员工已暗下封口令,不少幕后工作人员及佘诗曼等艺员对外不作回应。而曾被指与陈志云不和的王贤志对事件感到奇怪,更谓:“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同样与无线不欢而散的袁弥明也多踏一脚,指无线用人不善。

  袁弥明指无线用人不善

  无线高层被廉署拘捕,消息轰动全港。虽然无线上下非常关心事件,但据知无线对员工已暗下封口令,令幕后工作人员及艺员都不公开讨论,对外不作回应。

  曾与无线因签约闹不和的袁弥明,昨日得悉无线有高层被拘捕后,有意无意间贬损无线及陈志云。她说:“ICAC(廉政公署)抓人不会没证没据,如果用拘捕的字眼,就应该有充分证据,总之有做过的人就有做,没做的人就没做。”觉得陈志云为人怎样?“我不知呀。有的人面面俱圆,我没说是谁呀。”TVB今年好像有好多事呀。“无线用人不善,我没说是谁呀,那么多层都出事,是连锁关系。其身不正,拜什么神都没用啦。”

  王贤志担心高层何丽全

  陈志云另一“仇人”王贤志坦言自己没有与陈志云联络,只担心平时有饭聚的高层何丽全,庆幸对方没牵涉在内。对于陈志云被拘捕,王贤志谓:“他之前做过官,又做过不同部门的高层,对这种事(贪污)应该比较敏感,做事应该很小心。不过这次ICAC调查了,肯定有问题,我会觉得有点奇怪。”

  王贤志又表示没与陈志云联络,上一次见他是汪明荃叫他看舞台版《志云饭局》,王贤志说:“我那次打给陈志云买票,他叫我打给Amigo(崔建邦)。”你同Amigo不和的呀?“人家说而已,我们没事,还和他入后台跟陈志云say hi(打招呼)。身为观众,我很欣赏陈志云主持上的工作。”觉得为人如何?“我不熟他为人,不知。”有没八卦过这次是什么事?“都有,听说他和助手一起开公司,用他家地址登记。”他开公司赚钱会不会有冲突?“没人说打份工不可以有自己生意的,但要看看有没抵触,之前说他离开无线,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啰。”此外,有报道指有人邀王贤志返无线工作,他不讳言道:“不是高层找我,是一个幕后人员找我,我都跟有线在谈世界杯的事,现在只可以说不会签任何电视台,自己又有生意。”

  佘诗曼摇头曾志伟闪避

  另外,身为无线包薪艺员的佘诗曼相信收到封口指令,昨午她与友人于中环喝茶,提到陈志云被拘捕,她只笑着摇头。问到担不担心?她也只摇头没有回应。

  而曾志伟昨傍晚时分现身电视城,离远见到大批记者,即三百六十度转身欲避开传媒,并叮嘱司机转到停车场等候。当他得知停车场也有大批记者,才放慢脚步说:“我刚刚下机,什么都不知。”有没找过钱国伟?“我都未知什么事,要了解一下。”有没向乐易玲了解?“未问,个个都在开会。”这么看这件事?“我想不会吧?”“不会吧”是什么意思?“不会有这个问题(贪污)。”

  新闻链接

  句句有刺 事必有因

  王贤志和袁弥明回应陈志云被捕时句句有刺。事缘王贤志因在无线工作13年不被重用,反观资历较浅的崔建邦机会不断,王意兴阑珊下决定离巢,他还力数陈志云偏心崔建邦,又爆当年签约无线时,被高层要求整容。

  至于袁弥明则因为与无线解约闹翻而怒骂无线一众高层,包括陈志云。她于2007年向TVB发律师信,指有两项违约地方,包括未为她接工作,反而推掉工作机会,损失不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