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李秉宪韩彩英新片化身漫画人 卡通形象美艳诡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南安宇
2010年03月12日08:12

  韩国演员李秉宪与韩彩英出演的网络电影《The Influence》被改编为漫画,李秉宪与韩彩英的漫画造型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The Influence》是曾执导《茶母》、《贝多芬病毒》等电视剧的李才奎导演执导的网络电影,该片在网上正式上映后不久,制片公司就推出了漫画版。

  漫画版《The Influence》由多名漫画家共同创作,讲述了《The Influence》中神秘的DJC空间和神秘角色W的故事,这部漫画借助电影版的热映和李秉宪、韩彩英的卡通形象,推出后就受到了人们的追捧。电影版《The Influence》将从3月3日开始上映到4月12日,而漫画版《The Influence》也将在这期间陆续推出新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