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霍亚明《有泪悄悄流》 戏里叛逆戏外很安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5:07
霍亚明
霍亚明

  由廖学秋、霍亚明、傅艺伟、席与立、徐东升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情感剧集《有泪悄悄流》于日前热播。剧中叛逆的韩思慕由青年演员霍亚明演绎,讲述了一个“愤青”一样的大男孩从顽劣到成熟的发展过程。而霍亚明在实际生活当中反而是个很安静的人,朋友戏称他过着退休老干部般的生活。

  《有泪悄悄流》呈现给观众一个贴近人们生活的普通故事,含辛茹苦多年的母亲梅老师发现自己身患重病,很有可能将不久于人世,她在此时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那不成器的宝贝儿子韩思慕(霍亚明饰),就此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家庭悲喜剧。霍亚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演绎起这样的角色属于驾轻就熟,不少观众会认为这是他的本色演出,叛逆和不羁是这个年纪男孩的一大特质。而生活中的霍亚明则恰恰相反,他过着退休老干部般的生活,不拍戏的时候就看看书听听音乐,不上网不去夜店甚至很少出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