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奥斯卡十大赢家新年计划 《拆弹》搭档再合作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0年03月11日10:09

  第82届奥斯卡落下帷幕之际,小金人得主们的身价随之水涨船高,而他们的动向也自然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休假放松或者投身新作,似乎大部分人都选择了后者。

凯瑟琳·毕格罗和马克·鲍尔
凯瑟琳·毕格罗和马克·鲍尔

  凯瑟琳·毕格罗和马克·鲍尔(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

  《拆弹部队》让凯瑟琳·毕格罗成为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也让马克·鲍尔收获了最佳原创编剧的荣誉。其实,早在评选结果出炉之前,这对组合就决定再度联手,拍摄一部以南非为背景的新片《三方国界》(Triple Frontier),题材风格与《拆弹》有几分相似。

  另外,毕格罗还将执导HBO的自制剧集《奇迹岁月》(The Miraculous Year),作品通过一个百老汇作曲家的眼睛来描写一个普通的纽约家庭。

杰夫·布里吉斯
杰夫·布里吉斯

  杰夫·布里吉斯(最佳男主角)

  影帝杰夫·布里吉斯接下来将与科恩兄弟再度联手,翻拍1969年的西部片《大地惊雷》,这对于喜欢《谋杀绿脚趾》中“城里人”布里吉斯的影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除此之外,布里吉斯参演的《电子世界争霸战2》也将在年内公映。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最佳女主角)

  《假结婚》、《关于史蒂夫的一切》和《弱点》,2009年的桑德拉·布洛克格外忙碌。奥斯卡后 ,布洛克似乎是打算给自己放个假期。目前,她只有一部名为《Bobbie Sue》的喜剧正在协商中,拍摄时间尚未确定。

莫妮克
莫妮克

  莫妮克(最佳女配角)

  这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近期会把大部分精力放在深夜脱口秀节目中,还没有其他新片计划。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