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平原绫香海外进军 为《歌剧魅影2》演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1日09:59
平原绫香
平原绫香(左)

  搜狐娱乐讯 歌手平原绫香将实现海外出道。作为首位日本歌手,她将演唱著名歌剧《歌剧魅影》的续篇《LOVE NEVER DIES》的主题曲。

  而负责这两部歌剧音乐制作的英国作曲家安德鲁·洛伊德·韦伯、曾制作过著名歌剧《猫》等的音乐。这次在打造《LOVE NEVER DIES》的专辑时,指名要让平原绫香演唱最重要的主题曲。这首日语歌曲将会收录在24号发行的《歌剧魅影2~LOVE NEVER DIES》当中。这也是韦伯的作品中首次请到日本歌手参加。

  平原绫香今年2月在日本的录音棚内进行了录音,韦伯对她的天籁之音非常感动,于是特意邀请她到自己伦敦的个人事务所。平原于当地时间9号和韦伯在英国见面,第二天10号还一起观看了歌剧《LOVE NEVER DIES》的首日公演。

  被知名作曲家大赞的平原绫香红着脸不好意思的说:“最开始非常担心自己是否能唱好,现在则非常庆幸自己参加了这部作品。”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