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立行被爆秘恋两年 对辣妹情有独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8:56

  黄立行过往绯闻多多却鲜少承认,唯一认过的是与杨乃文的短暂恋情。昨日有周刊爆出他于上周五深夜带一名长发辣妹回家,该名女子待在黄立行家中直至隔日中午才离开。

  据悉,长发辣妹名为胡嘉爱,约3年前以模特儿身份进入演艺圈,加入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宪宪家族,后来则转投沈玉琳旗下,曾主持过益智节目《环游世界八十天之我要玩下去》,日前还主持了沈玉琳的婚宴。周刊还指出,黄立行与胡嘉爱7年前认识于黄立行大哥黄立成的夜店,两人随即还有多次见面,之后陷入热恋。相处中胡嘉爱从不过问黄立行的桃花情事这一点,相当符合黄立行热爱自由的口味,也让两人感情稳定。

  黄立行过往绯闻对象包括杨乃文、本多RU RU、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蔡依林等,都是身材火辣的女星,如今爆出的新对象胡嘉爱,也拥有32D好身材,看来他对辣妹情有独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