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复兴之路》开售站票 演出增至84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1日00:56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自今年1月15日起在国家大剧院启动“二轮热演”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观众的热捧。尽管大剧院已经增加了部分演出场次,截至2月底84场演出票还是全部售罄。为满足观众需求,国家大剧院将从今天晚场起开始发售《复兴之路》站票。

  据国家大剧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复兴之路》售票以来,16万张演出票在3个月内销售一空,所以,大剧院已经将原本计划的80场演出增至84场,同时特别加售站票。值得一提的是,在《复兴之路》演出场次增加至84场后,连同之前在人民大会堂的16场演出,截至3月28日,《复兴之路》在半年时间内的演出总计将达100场。

  据介绍,从今天晚场起,《复兴之路》将在每场演出前2个小时,在大剧院售票前台开始发售三楼站票,即下午场演出在12时30分开始售票,晚场演出在17时30分开始售票。站票价格每张50元。观众凭身份证每人可限购两张,每场演出都将提供100张站票位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