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被牵入杨幂“被潜门” 颖儿:我凭实力上戏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昊
2010年03月11日08:27

  晨报讯 “潜规则”最近又成了娱乐圈话题,不久前演员杨幂大爆曾遭遇“潜规则”,演出某电视剧收到头笔片酬后突然被撤换,替代者是“投资商女友”。随后,这位“投资商女友”被“人肉”后查出是新版《书剑恩仇录》中“香香公主”的扮演者颖儿。昨天,颖儿接受本报采访时不禁愤怒回击,表示自己是靠实力上戏的。

  日前,演员杨幂做客某访谈节目,大胆爆料娱乐圈内幕。杨幂称自己第一次“被潜”是临开机前才知道被换,“这部戏前期需要培训,培训完了,合同都已经签了,第一笔款也已经打过来了。就在临开机前突然接到电话,对不起我们已经把你换掉了。后来才知道是因为换了某投资人的女朋友。”针对杨幂的爆料,有不少网友进行“人肉”,最终将结果锁定在2007年前后拍摄的《书剑恩仇录》,杨幂曾一度被敲定出演香香公主一角,然而在最终的版本中,杨幂并未现身。

  新版《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是由当时初出茅庐的新人颖儿扮演的,这让不少人都认准她就是“投资商女友”。对此,颖儿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显得十分气愤,她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她是反复试镜三次才获得角色:“如果我那么有背景,哪需要这么反复?”颖儿还表示当时前后试装都有人可以证明,对于被猜测是“某投资商的女友”,颖儿十分无奈,“如果一定要有后台才能有戏可以拍,那平常的演员都怎么办?我有两部戏马上要开播,难道都是被‘潜’出来的吗?我觉得做演员还是得脚踏实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