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俊杰做客《咪咕明星学院》 自曝曾穿短裤逃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7:18
JJ讲述T恤故事
JJ讲述T恤故事

JJ赠送T恤给小师妹
JJ赠送T恤给小师妹

林俊杰宣传新专辑
林俊杰宣传新专辑

林俊杰献唱
林俊杰献唱

  近日,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期中考试在北京进行了录制,本期节目将于3月12日(本周五)晚21:15播出。当天,林俊杰携小师妹张婧一起参加,林俊杰还现场演唱了新专辑《JJ林俊杰—100天》中的主打歌曲《第几个100天》,除了对现场学员们言传身教,林俊杰的即兴表演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台下歌迷和观众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另外,此前周董旗下的好友兼艺人潘玮柏S.H.E都已经上过节目,作为老板的周杰伦也透露将于近期参加《咪咕明星学院》。

  出道时被错认成“张俊杰”

  此次林俊杰作为辅导员参与对《咪咕明星学院学员》做点评,“教导主任”们是还有日前大火的《传奇》原唱者李健,春晚上王菲一曲荡气回肠的《传奇》让这首歌成为热门,教导主任还有资深的音乐人李泉和著名主持人伍洲彤。薛之谦首次担任嘉宾主持人,两位偶像的相逢,气氛紧张,林俊杰和谦谦不仅语言“交锋”,还比拼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技。节目中的一个考试环节,是让各位学员用不同的音乐风格演绎林俊杰的《江南》,被众生恶搞成京剧版、雷鬼版、摇滚版、阿拉伯风情版,林俊杰当场被“雷”的喘不过气来。

  林俊杰自曝出道时的糗事,“那时候是刚出道的新人,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谁。主持人甚至还叫错我的姓名,主持人报幕的时候把自己叫成‘王俊杰、张俊杰’,尴尬得不得了!”林俊杰告诉每位学员,要学会坚持,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不要放弃,就一定会成功,别人就会认识你。

  频繁带师妹出镜不避嫌

  林俊杰的小师妹、创作才女张婧当天一袭漂亮的小洋装出席,成为现场的亮点。脸上有甜美小酒窝的张婧出道于2008年东方卫视的《我型我秀》,后来签约海蝶唱片成为林俊杰的同门师妹。在节目中,她和林俊杰深情合唱了歌曲《小酒窝》,现场两人配合默契,让现场充满温情。

  张婧在现场表示:“很感谢师兄俊杰一路都支持我、鼓励我,他是我的恩人,所以我更要创作出更好的音乐给大家。”在主持人问到张婧对林俊杰的一句总结时,张婧大赞:“师兄林俊杰是一个很棒的男人”。此话让林俊杰受用又害羞。除了感谢曾出席自己北京首唱会的大来宾李泉,张婧还把刚发行的专辑《一直走》亲手送给了前辈伍洲彤和李健。

  JJ讲述地震惊魂:曾穿着短裤逃生

  3月初,台湾省高雄县甲仙地区发生里氏规模6.4级地震,而当时林俊杰正好在台湾。说起当时的情形,林俊杰真是惊魂未定:“地震的时候我还在睡觉,强烈的震感把我惊醒。当时我非常紧张,第一反应就是地震了!”林俊杰说自己经历过多次地震,“这次的震感是最强烈的,我就祈祷自己可以平安,祈祷所有人平安!”

  林俊杰还回忆起自己第一次遇到地震时惊慌失措的情景:“当年我在房间里,感觉到地震就穿着背心和短裤冲出去了,完全不顾形象。”林俊杰用自己的“防震”经验告诫所有人:“如果遇到地震,最重要的一条是千万不要慌张,一定要镇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