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爆料引连锁反应 颖儿否认是投资商女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王尚
2010年03月10日15:47

  “潜规则”最近又成了娱乐圈的热门话题。早前演员杨幂称自己在某剧临开机前突然遭撤换,替代者是“投资商女友”。有传该“投资商女友”是新版《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颖儿,对此,颖儿昨日奋起回击:“不是只有有后台的人才能接到戏的,当演员终究靠的是实力。”

  针对杨幂的这段爆料,有网友将“人肉搜索结果”锁定在2007年的《书剑恩仇录》上,当时杨幂曾一度被敲定出演“香香公主”,然而在最终的版本中,杨幂并未现身,该角色的扮演者是初出茅庐的新人颖儿。

  不少人认准颖儿就是“投资商女友”。对于被牵入此事,颖儿接受采访时气愤地表示自己当初是反复试镜三次才获得该角色的:“如果我那么有背景,哪需要这么麻烦?我记得当时景甜也为这个角色试过装,我还遇见过她。”她还否认自己是“某投资商的女友”:“不是只有有后台的人才能接到戏的,当演员终究靠的是实力。目前,我和于荣光老师合作的《翡翠凤凰》马上要开播,难道这也是被‘潜’出来的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