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剧照曝光 文章潘泰名片场酒量大比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3:52
潘泰名搀扶醉酒的文章
潘泰名搀扶醉酒的文章

“兄弟情深”
“兄弟情深”

  抗战题材电视剧从来就没有少过支持者,于今年刚刚拍摄完成的大型抗战电视剧《雪豹》同样让观众充满了期望,特殊的人物造型,精彩的故事搭配众多知名演员的出演,都为这部剧集渲染上了经典的色彩。而在片中担任主演的文章更是为了达到最佳的剧情效果,不惜在片场与潘泰名比拼酒量,只为给观众呈现最为真实的视觉效果。  

  该场戏份讲述了文章与潘泰名扮演的角色去酒馆谈事并喝上了酒,为了达到最为完美的要求,这两位实力派演员采取了喝真酒的方式,之前的道具水换成了正宗的白酒。在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拍摄后,最终达到了完美的效果。拍摄出来后效果非常之棒。得到了导演以及工作人员的认可。而潘泰名更是说到了这一场戏拍得真是非常精彩,给了自己很大的发挥空间。潘泰名一直以扮演年代戏受到了观众的欢迎,这一次在剧中同样是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说到自己扮演的人物,潘泰名用了理性与感性的结合体来表现。并卖了个关子说到去剧中寻找所有的答案。  

  潘泰名近日正在北京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而由其扮主演的多部电视剧近日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在一边欣赏的同时也让我们等待《雪豹》与我们见面的日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