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鹏加盟《明星转起来》 小沈阳跪地痛哭扮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2:10
大鹏好友刘力扬捧场亮相
大鹏好友刘力扬捧场亮相

小沈阳缘何下跪?
小沈阳缘何下跪?

小沈阳节后首度亮相综艺节目
小沈阳节后首度亮相综艺节目

  近日,著名网络主持人大鹏获邀重磅加盟辽宁卫视黄金档综艺节目《明星转起来》,与辽宁卫视当家主持人璐璐、大长脸于洋以及密密共同组成全新主持群亮相荧屏,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大鹏以年轻时尚幽默的风格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参与主持的第一期节目《明星转起来》之《乡村爱情大联欢》,上周六一举夺得全国同时段收视率冠军,大鹏被赞“小福星”,迎来了自己在该节目中的“开门红”。

  本周六(3月13日)21时58分播出的《明星转起来》里,大鹏将再度获得与小沈阳同台的机会,而小沈阳也将会带着《疯狂粉丝团》的原班人马来到节目中,上演爆笑续集,大明星阳仔跪地痛哭扮演粉丝的精彩场面,与春晚的那版相比而言,小沈阳少了时间的掌控,表演起来更是游刃有余,与大鹏的插科打诨一道贯穿全场,原汁原味的小品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相信大家一定不想错过。

  据了解,改版之后的《明星转起来》不仅在主持阵容上发生变化,在节目形式上也更加注重二人转与其他各地文化的交流,实现了全面的升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