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晴为爱很执着 《同龄人》演绎“痴情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2:01
许晴 饰 童楠楠
许晴 饰 童楠楠

  由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任程伟主演的主旋律电视剧《同龄人》自开播以来南北收视一路飙升,网络点击量也日趋增长。剧中,许晴从玲珑娇女演到时代女强人,受到观众追捧,尤其是她对感情的那份执着之情让人倍感珍贵。

  美女许晴最近可谓人红戏忙,喜事不断。自从借《建国大业》成功出山后,电视剧《同龄人》收视也是节节攀升,日前她更成为Chanel亚洲区唯一艺人代表受邀出访巴黎时装周,享受最高礼遇。人红事非自然也多,因为为人低调神秘,许晴的感情传闻一直成为坊间的谈资。目前北京卫视正在播出的年代大戏《同龄人》中许晴化身为一名“痴情女”童楠楠,她那份对感情的真挚与单纯也正是许晴本人情感观的体现。剧中的童楠楠在解放哥放弃自己选择参军时,表现出了极大的支持与理解,十几年后,再次相遇她依然能够默默地不求回报地帮助解放哥的事业,一时间童楠楠成为成功男士心中的理想娇妻。现实生活中,许晴也正是这样一位对感情单纯真挚的女子,面对从未间断的情感传闻,许晴表示“因为大家不了解我,所以才觉得我神秘,其实我很普通。可能是因为我特别在意保持真性情的女人心态,让生活纯净的关系吧。那些谣言很无聊,很可笑,我也觉得无所谓。”

  电视剧《同龄人》中许晴突破自我挑战41岁年龄跨度,提到扮嫩,不但许晴自己扮得很过瘾,而且她青春可爱的少女造型更是捕获了大批男观众的倾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