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爆料拍戏惨遭关系户顶替 女主角愤怒回击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检检
2010年03月10日11:11

  快报昨天报道了作家安意如和演员杨幂在某电视节目中就“潜规则”作的谈话,没想到,杨幂在节目中的一番爆料却引来了风波。她说,曾接到一部戏,收到头笔片酬后竟然遭遇撤换,替代者是“投资商女友”。对于这番爆料,这位“投资商女友”被“人肉”后曝出是新版《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扮演者颖儿。不过,颖儿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愤怒回击,“不是只有背景才能上戏的,当演员终究要靠实力!”

  杨幂在某节目中爆料,自己第一次“被潜规则”是一部戏临开机前才知道自己被换,顶替她的是投资人的女朋友。针对杨幂的这段爆料,有不少网友进行“人肉”,最终将结果落定在2007年前后的《书剑恩仇录》上。原来,该剧拍摄时,杨幂曾一度被敲定出演香香公主一角,然而在最终的版本中,杨幂并未现身,这也被不少网友认定其所说的“被潜”一事就发生在该剧组。最终扮演“香香公主”的颖儿就是“投资商女友”。

  对于被牵入“被潜门”,女演员颖儿昨接受记者采访时十分气愤,她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她是试镜了3次才获得角色的:“如果我那么有背景,哪需要那么反复?”对于被猜测是“某投资商的女友”,颖儿十分愤怒,“这话不能乱说,如果一定要有后台才能有戏拍,那一般的演员怎么办?目前,我和于荣光老师合作的《翡翠凤凰》马上要开播,难道这也是被‘潜’出来的吗?我觉得做演员还是得脚踏实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