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冬临与神秘女互喂食物 亲密约会被拍(图)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咏戈
2010年03月10日10:35
郭冬临与神秘女子

  昨日,小品明星郭冬临被记者拍到与神秘女子在北京某韩国料理店约会,照片中,郭冬临头戴黑色鸭舌帽,刻意挡住脸,他身旁紧跟一位不施粉黛的年轻女子。让人意外的是,郭冬临并没有直接开车到餐厅门口,而是停在一站路外的地方,两人一路上刻意保持着距离,但一进饭店却举止亲密,互喂食物。吃完饭,女人干脆挽住了郭冬临,两人驾车离开。

  随后,记者致电郭冬临,对方一听是这事,立刻称自己只是郭冬临的朋友,随后将电话转入小秘书,而牛莉称自己正在拍戏,很忙不予回应。一位郭冬临同班同学告诉记者,郭冬临平时为人低调,并不清楚家庭情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