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亮相北京正面澄清绯闻 称拿刘德华当榜样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0年03月10日10:08
周杰伦在北京亮相

  晨报讯 昨天,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亮相,与其所代言的运动品牌续订合约。周杰伦正面澄清了最近热炒的陈年绯闻,并表示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处理隐私问题很得当,值得大家学习。

  近日,台湾女艺人吴佩珊自爆十多年前曾和周杰伦有过密切交往,这段陈年往事引发了多方关注。昨天周杰伦在接受采访时正面回应,“十几年前大家在同一公司打工,因为她是女生,所以大家对她都是多加照顾,没想到现在弄成这样,她要发唱片需要宣传可以理解,但想出名可以用其他方式吧。”周杰伦表示,如果是男生就绝对不会放过他,“写一首歌骂骂他。”当被问及假如以前的女朋友真的出来爆料往事他将如何处理时,周杰伦表示,这个应该去问刘德华,称赞对方EQ很高,还勇于公开自己的情况,是很多艺人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