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新书睡衣上阵 素颜私密照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09:46
《何年何月何大宝》封面
《何年何月何大宝》封面

拍海报何洁素颜上阵
拍海报何洁素颜上阵

  何洁近日为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拍摄的海报率先曝光,与一般明星宣传照截然不同,何洁此次突破尺度大胆挑战,完全没化妆,首次百分百素颜上阵拍摄海报。据悉,这本由广西师大出版社出版的新书将于3月下旬上市,4月4号全国首场签售会也将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拉开全国巡回签售的序幕。

  “何大宝”漫画形象首次亮相,怎么搞笑怎么来!

  在《何年何月何大宝》这本新书中,所有配文插图均是以漫画形象出场,何洁化身“何大宝”,两只翘翘的辫子,圆嘟嘟的脸蛋,露出或高兴、或忧伤、或愤怒的表情,这也是本书最突出的特点。更值得一提的是,全套漫画均是由就读于中央美院的何小弟绘制,宝弟对老姐的支持可见一般,但也因此被称为是有史以来把亲姐姐画得最难看的人,何大宝海量搞笑漫画挑战你的笑神经。

  生日当天新书发布会,神秘嘉宾双重惊喜!

  2010年的3月25日是何洁的生日,也是《何年何月何大宝》新书首发日,这是一个特别的生日,《何年何月何大宝》是她精心准备一年送给自己的礼物,也是送给所有同龄人的礼物。面对一年来的巨大变化,何洁会有何感想;对于未来,她有哪些期待;对于新书,她是否还有未说完的话……会有哪些重量级嘉宾到场为何洁助阵站台令人期待。

  4月4日全国首签会,邀您一起“何大宝”

  随着新书上市,何洁也会在全国各大城市参加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全国巡回签售会的首站就是北京。4月4日何洁将与广大歌迷读者朋友在北京图书大厦见面,携新书与大家面对面的交流,盒饭们也可以借此一解相思之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