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黎明笑指林超贤“暴力倾向” 拍跳楼戏满心欢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09:26
林超贤(中)有“暴力倾向”,黎明与任贤齐正合心意
林超贤(中)有“暴力倾向”,黎明与任贤齐正合心意

  黎明昨日出席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时,笑指电影《火龙》的导演林超贤是个有暴力倾向的导演,有份演出的任贤齐亦指林超贤是无良心的导演。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本月二十一日至四月六日期间举行,由林超贤执导、黎明与任贤齐主演的《火龙》及彭浩翔执导、杨千嬅与余文乐主演的《志明与春娇》分别于本月廿三及廿四日举行首映,两部电影的代表昨日均有出席记者会。会上司仪问到黎明在《火龙》中不乏惊险镜头,而且亲身上阵,是否想转型?他表示不是想转型,而是做了一段颇长时间演员,导演会畀机会做一些未做过的东西。他笑指导演好有创意,是个有暴力及爆炸力倾向的导演,大家合作得很开心。

  导演暴力倾向

  黎明事后解释:若拍动作戏无暴力感就没感动力,很难拍到一部好的动作片。他又指导演要求很高,要求他跳楼、跑步等高难度动作,但觉得导演是很有创意及有能力的导演。问到拍摄时可有难度?他指影片很写实,难度不太高,他反问记者:“六楼高唔高?有高度无难度,因为一跳落去就得,下面铺晒纸皮,不能将演员的心理关口放在导演度。”如此拚搏是否想转型?黎明称做演员好被动,要睇老板及导演,他不是当事人答不到。

  依法行使公正

  黎明旗下的Amusic唱片公司近日指控Neway涉嫌违反合作协议,黎明昨日表示,行政总裁王凯文叫他专心做好《火龙》宣传,其它事由他处理。黎明指事件有两个可能,一是继续被人非法使用,二是依法行使公正,他们当然依法行使公正。问到可担心此举会影响旗下歌手?他说:“一直以来做歌手歌曲好至畀人拣你,否则畀人都唔想播,现在做好本分宣传影片,我有信心交畀王凯文处理。”

  夫妇无意合作

  谈到其太座乐基儿近日加盟到其公司,黎明指此事与他无关,是太太与经理人陈善之自己去倾,不过公司投票时他觉得无需要唔接受。问到夫妇两人会否合作?他有所保留:“暂时唔会合作,大家行业都唔同。(会否强攻模特儿市场?)无谂呢件事,呢个世界咁简单就好!”

  昨日适逢黎明与基儿结婚两周年,问他怎样庆祝?他望一望手表:“晚上要工作。(放工后有否庆祝活动?)系咯,你地问我唔识答的问题。(由太太安排?)私人事交番畀私人。”对于基儿指他没有畀家用,黎明笑而不答,更实时离场避谈。

  任贤齐在台上笑称这次拍得比较舒服,因为他饰演黎明的上司,很多时黎明打完他才现身,故不是拍得太辛苦,而且衫都靓些。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