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老大的幸福》 > 《老大的幸福》_新闻报道

是谁在动“老大的幸福”? 各方否认将停播

作者:记者齐帅 实习生张菁
2010年03月10日08:55

  昨日上午有微博爆料:“据广电总局内部消息,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因涉及一系列敏感话题,将被勒令停播!”发表消息的这位注册ID为“大力鼠标”的网友的微博个人介绍为激动网市场经理。对此,记者分别联系到了《老大的幸福》剧组、央视影视部和激动网的相关负责人,他们皆予以否认。“大力鼠标”后来解释说最开始自己从社区网站上看到的,完全是出于个人爱好,不代表任何官方说法。停播的消息也迅速出现在天涯论坛上,不少网友也表示,这剧没什么问题,是不是自我炒作?

  各方回应

  剧组相关负责人:停播是谣言炒作是无稽之谈

   “这绝对是谣传,昨天是因为要播出百年三八节晚会,才没播电视剧。我们是有中宣部红头文件批的,昨天央视还给我们打了5次广告。3·15的时候也要播晚会,那天我们也不播,那又会有什么样的传闻啊?电视报上节目预告不是写得很清楚吗?真不知道是谁散布的消息。丑闻永远是比美闻传播得要快!”

  关于网友提出的炒作质疑,该负责人表示:“绝对没有炒作,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我们每天都很忙,根本就没时间去炒作。当然也不排除其他人有别有用心的目的。包括网上很多人拿我们和《乡村爱情》比较,其实无论是题材上还是风格上,都完全不具备可比性。我们没有必要去博收视率。再说我们炒作也要突出幸福这个主题,没必要像传闻中这样说吧!”

  央视影视部:偶尔播出打断很正常

  “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昨天是因为三八节晚会才没有播,我们一套经有电视剧被打断的现象,况且现在是两会期间,偶尔播出电视剧被打断,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至于说《老大的幸福》要被停播,我们目前是没有得到任何消息说要停播。”

  网站:这不是官方消息

   “我们是独家购买了《老大的幸福》的网络版权,现在已和中央一套同步播出。我们没看到这个停播的新闻,也经确认这个剧只是在3月8日和3月15日不播,其他时间都是正常播出,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说要停播。”此外,个人介绍为该网市场部经理的网民“大力鼠标”也出面澄清说:“这只是自己在社区网站上看到的一则新闻,出于个人爱好就给转过来了,消息并没被证实,不代表任何官方说法。”

  事件来源

  昨日上午9点22分,一名ID为“大力鼠标”的网民在微博中称,“广电总局内部消息,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因涉及一系列敏感话题,将被勒令停播!!据悉,《老大的幸福》中涉及贫富差距、官场潜规则、房地产商奢靡生活、富二代等一系列社会热点问题。”博主的个人介绍写着“激动网市场经理”。

  网友反应

  停播是炒作吧?

  很多网友就此发表言论,他们认为这个剧还不错应该不存在问题。也有敏感网友提出八成是剧组自己炒作:“炒的吧,都过审查上CCTV了,这会儿来停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