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赤子心 > 新闻

《妈妈再爱我一次》父亲版《天涯赤子心》开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秦子
2010年03月10日08:19
30年来寇世勋的演技早已经得到公认
30年来寇世勋的演技早已经得到公认

   上世纪80年代末,一部名为《妈妈再爱我一次》(以下简称《妈》)的电影曾在亚洲地区引起轰动,让许多观众潸然泪下,并在当时创造了6亿元的票房神话。近日,该戏的导演、在台湾有“苦情戏第一导演”之称的陈朱煌再抛催泪弹,由其执导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在横店开机。

  台湾著名导演再出手

  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让无数影迷从小唱到大,一出催泪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令人深刻记忆起当初电影院里的一片悲泣声和一包包“为戏英勇献身的纸巾”。陈朱煌如今又放言:“让大家捧着手巾盒看父亲版《再爱我一次》。”他最近在横店开拍的寻亲剧《天涯赤子心》无论剧情、人物结构设计,还是催泪功力都堪比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该剧主要人物是一对父子,讲述孩子历尽艰辛,到大陆寻父的故事。业内人士预言,当年电影《妈》的催泪纪录已无法超越,为此陈朱煌誓要自己来打破从前的神话。

  最小的童星只有两岁

  在《天涯赤子心》中,陈朱煌一反常态,放弃过往“乐用新人”的习惯性思路,首次选用大牌明星配搭新生的模式,他请来了著名的老戏骨寇世勋,还有当红的新生代演员冯绍峰和隋俊波。陈朱煌表示:“这种老少配也是一种尝试。”而在开机仪式上,寇世勋立马成为粉丝们争相拍照的背景板。寇世勋则称赞3个小童星最小的只有两岁,是导演陈朱煌从近百位儿童演员中精选出来的,他坚信小朋友们的表演将超越谢小鱼,将“催泪”再升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