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赤子心 > 新闻

《天涯赤子心》开机 陈朱煌继续苦情戏收视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9:21

  由福建广播影视集团、海峡世纪(福建)影视公司、福建世纪长龙影视公司联合拍摄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3月8日在横店开机。该剧讲述了两位孩子从台湾飘洋过海来到厦门寻找父亲,经历重重困难,尝尽人间冷暖,以纯洁无暇的赤子之心感化社会污糟心灵的故事。

  自《妈妈为我嫁》《娘妻》相继创下不俗的收视率后,世纪长龙再接再厉推出第三部苦情戏《天涯赤子心》,在剧本创作上精益求精,制作千锤百炼,力求收视率再创新高。该剧继续由台湾导演陈朱煌操刀,陈导素有“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之称,苦情戏绝对是他的“拿手好戏”,这次他想在传统苦情戏元素的基础上有所创新,用孩子的视角观察大人的世界,用孩子的纯真改变大人的邪恶世界,苦难与真情糅合,催人泪下的效果不亚于陈导曾经执导的《妈妈再爱我一次》,相信会引起观众的持续关注和感动。

  《天涯赤子心》演员阵容强大,集结了两岸三地演艺界的新生代和老戏骨。主演请来了红遍两岸三地30年的寇世勋,还有当红的新生代演员冯绍峰和隋俊波,以及童星陆子艺和孙天宇。值得一提的是,在成功出演《钻石豪门》、《锁清秋》、《夫妻一场》等多部电视剧后,冯绍峰逐渐跻身内地一线小生的行列,演技日益精进,而隋俊波在《我的美女老板》、《真实谎言》、《给我一支烟》里的出色表演也得到了业内和观众的一致认可。他们都认为《天涯赤子心》是一部难得一见的好剧本,人物真情令人深深感动,出演该剧,对自己的演艺生涯是一次难得的挑战。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