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赤子心 > 新闻

《天涯赤子心》3.8开机 台湾名导陈朱煌执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9:16

  由福建广播影视集团、海峡世纪(福建)影视公司、福建世纪长龙影视公司联合拍摄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于3月8日在横店开机。自《妈妈为我嫁》《娘妻》相继创下不俗的收视率后,世纪长龙再接再厉推出这部苦情戏,该剧在剧本创作上千锤百炼,力求达到完美的效果,收视率有望再创新高。

  《天涯赤子心》继续由“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陈朱煌执导,曾经红遍大江南北,赚遍人间眼泪的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就是陈导的作品。陈导和世纪长龙公司是第三次合作了,这次他想在传统苦情戏元素的基础上有所创新,用孩子的视角观察大人的世界,用孩子的纯真改变大人的邪恶世界。该剧讲述了一对台湾小姐弟在亲人相继辞世后历经苦难千里寻父的故事,剧情感人至深,姐弟俩一波三折的命运紧紧抓住观众的心,正如导演所说:“我们要拍一出真情感人的温馨好戏。”

  《天涯赤子心》的演员阵容集结了两岸三地演艺界的新生代和老戏骨。主演请来了红遍两岸三地30年的寇世勋,还有当红的新生代演员冯绍峰和隋俊波,以及童星陆子艺和孙天宇。他们都认为《天涯赤子心》是一部难得一见的好剧本,人物真情令人深深感动,出演该剧,对自己的演艺生涯是一次难得的挑战。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