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龚悦再挑战反面角色:我要在年轻时磨练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21:33
龚悦
龚悦

  电视剧《南下》目前正在山东、四川、吉林、黑龙江等卫视热播中,这部作品集聚了如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淳、印小天、龚悦等实力派青年演员,影视新星龚悦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土匪头,专与“南下干部”印小天作对。近日,龚悦确认再次出演反派,将在电视剧《零号国境线》中出演大毒枭,对此他表示:“演反派是个特别磨练演技的过程,趁自己还年轻,要从中学习”。

  《南下》由曾成功执导过《大染坊》、《成吉思汗》等影视作品的着名导演王文杰亲自操刀,播出后即收到强烈回响。《南下》剧中充满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和大场面的战争戏,以及涉及困扰南下干部及其家庭的婚姻问题,使得《南下》在视觉和心理层面都十分吸引观众眼球。毕业于放军外国语学院前哨文工团影视表演专业的新人龚悦,曾在导演王文杰的《日光港的故事》有过不俗的表现而获得赏识,在《南下》中出演反派,并受到关注。

  龚悦表示在饰演反派中的过程中收获颇多,像是一种瘾,演的很过瘾的同时演技被受肯定是一件让人很愉悦的事。据悉,在即将开机的20集电视剧《零号国境线》中,龚悦将再次出演反派,饰演大毒枭,这是他开始演绎生涯中第二次出演反派,对此,龚悦称:“演反派是个特别磨练演技的过程,趁自己还年轻,要从中学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