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杏儿不像“石榴姐” 《欢喜婆婆》造型美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21:32

  昨日(8日)刚刚在香港翡翠台开播的《秋香怒点唐伯虎》,开播即因剧中角色造型雷人而被弹,尤其胡杏儿的秋香造型甚至被笑为“石榴姐”。而正在上海赶拍《欢喜婆婆俏媳妇》的胡杏儿表示那只是剧中造型需要,而她在正在拍的这部戏中饰演的“俏媳妇”则是有好多量身订做的漂亮衣服,绝对“不雷人”。

  胡杏儿一向勇于在造型上突破自己,不怕扮肥婆,不怕扮丑,不怕扮泼辣。而这一次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一剧中,于正为她打造了多套至美的行头,造型从俏皮到端庄,从平庸到华丽,可谓是全剧中造型变化最多的一个。这让前往试装的胡杏儿兴奋不已,要知道在TVB可是没有如此精致的戏装可以穿在身的,年底一部《宫心计》在服装造型上也被网友狠批,而这一次加盟于正新戏,服装造型是首先打动她的:“这部戏的服装真的很漂亮,根本每个角色不同的个性和身份,大家都有好多套服装,包括发型也都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且戏里面有很多的女生,大家的服装都不会有类似,进到组里常常就是大家到了片场就互相‘攀比’服装。好在我在戏里很贪钱,所以穿的衣服都还不错,不会被比下去,哈哈。”

  胡杏儿在表演上有很强的爆发力,而且饰演的角色常常会带给观众惊喜,这也正是制作人于正看重的。所以这一次,他把剧中最具有喜剧色彩的一个女生角色钱满贯预留给了胡杏儿。在剧中,她是一个从小就把钱看得比命还重的女生,因误以为刘恺威饰演的长生是有钱人而爱上了他。当发现他只是一个“贫穷贵公子”时,又企图改造他,于是引发了一波波的笑料。剧中,胡杏儿与“婆婆”苑琼丹也有不少的对手戏,只不过这次“野蛮”的是她这个媳妇。相信这次错位的“我的野蛮媳妇”一定又会引发观众不少的笑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