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就想赖着你》台湾夺冠 言承旭陷“三角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5:40
陈紫函张勋杰
陈紫函张勋杰

《就想赖着你》海报
《就想赖着你》海报

  由安以轩、吴建豪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完美结局后,台湾中视播出的由言承旭、ELLA、陈紫函主演的《就想赖着你》在上周的偶像剧大战中以3.27的高收视冲冠成功,虽然深受内地盗版的困扰,在波动一阵后,近几周《就想赖着你》的收视稳步回升。网友对于“平果恋”和“平凡恋”的讨论越来越热闹,而该剧也牵动著上班族OL女性的心,在这个收视群中,有5.4的收视佳绩。

  《就想赖着你》以超豪华的阵容、优良的制作,可媲美日剧的灯光受到网友称赞,对剧中言承旭饰演的大律师“项羽平”的两段感情,网友有趣的冠为“平果恋”(项羽平与杨果)和“平凡恋”(项羽平与丁卉凡)。在上周末播出的第五集里言承旭与ELLA的“平果恋”继续暧昧,而“平凡恋”又起波澜。内地女星陈紫函饰演的大明星“丁卉凡”返台提出复合,令剧情陷入奇特的“三角关系”,也使得该剧收视上扬,力压三立新剧《偷心大圣PS男》在台湾压冠。

  可能是区别于以往偶像剧里男主角感情天平反反复复的变化,这一部戏剧对于感情的描述没有“黑脸人物”,所以更使得观众对于该剧人物间的爱情分析觉得具有现实性感,甚至有的网友称自己也曾经历过男女主人公这样一样的感情经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