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热播 红色偶像剧另类脱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4:52
《战火中青春》剧照
《战火中青春》剧照

  “青春”、“励志”、“偶像”、“成长”,这样四个关键词看起来跟战争片没有丝毫的联系,然而,就是一部《战火中青春》,将这四个元素与主旋律抗战题材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第一次直观的描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年轻大学生、知识分子的成长经历和情怀蜕变,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全新观感,原来主旋律题材的电视剧也可以如此轻松好看!

  《战火中青春》讲述了几个年轻大学生因家变来到抗日根据地,加入八路军,奋勇抗战的成长故事。与以往的抗战片主角不同,《战火中青春》的主角有从大学生成长起来的机敏勇敢百发百中的女神枪手,有从懦弱无能的富家公子成长为最终用知识赢得胜利的革命战士。年轻人成为了战场的主人,他们懵懂、青涩,并将为之付出生命的代价,但是他们无畏、好学,战火中他们的身影越来越立体。这群年轻知识分子的成长过程虽然历尽艰苦,故事中却添加了很多轻松、诙谐的元素,用爱情、青春和梦想淡化了战争中的血腥和残酷。

  目前《战火中青春》正在北京文艺台火热播出中,另类的红色偶像剧赢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率,对时下爱看偶像剧的年轻人也有很大的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