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 资料档案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剧情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4:29

  问题学生波西-杰克逊的学校生活老是不顺利,不过这和他接下来面对的挑战相比根本不算什么。虽然现在是21世纪,不过奥林帕斯山的众神似乎从波西的希腊神话课本走进他的生活了。波西发现他的父亲是海神波塞顿,也就是说:波西是混血人:一半是人,一半是神。就在这个时候,众神之王宙斯指控波西偷了他的闪电火–最原始的毁灭性武器。

  现在波西得踏上一生一次的冒险之旅,说是史上最危险的旅程也不为过。

  暴风雨来临之前,天空密布不祥的云,波西身处极大的危难。他前往一个叫混血营的秘密基地,在那里接受训练,学习驾驭他刚开发的新力量,试图阻止众神间一触即发的大战。波西在混血营遇见两个和他一样的混血人:一位是寻找妈妈女神阿西娜的安娜贝斯,还有他的儿时玩伴兼守护者格罗佛—他其实是个勇敢的羊男,只是还没通过测试。

  格罗佛和安娜贝斯加入了波西横越大陆的超现实苦难之旅,他们不但到了纽约市600层楼高的地方(奥林帕斯山的入口) 还去了著名的好莱坞广告牌,因为下面就是烈火猛烧的冥界。全世界的命运都取决于这趟旅程的结果,也关系着波西的妈妈莎莉的性命,波西得亲自下到地狱深处把她救出来。

  波西-杰克逊:半人。半神。百分之百的英雄!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