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获师兄陆毅肯定 姜鸿新《永不瞑目》受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4:12
姜鸿《黑玫瑰》剧照
姜鸿《黑玫瑰》剧照

姜鸿剧照
姜鸿剧照

  刚刚杀青的新版《永不瞑目》因“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事件”而再次受到各界关注,但是,剧组并未因此事件而影响工作进度。日前,该剧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华谊实力女星、新生代“岩女郎”姜鸿在该剧出演一个全新的人物角色“莎莎”,表演卖力,获得多方肯定和赞赏,未辜负师兄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厚望。

  据悉,在新《永不瞑目》开拍前,由华谊演技派女星姜鸿出演的“莎莎”这个新增人物一时激起千层浪,成为新剧悬而未决一大看点。十年前陆毅版“肖童”始终令观众念念不忘,新版的拍摄,陆毅不仅表示“相信老剧新拍会有不同感受”而且力挺自己同门师妹姜鸿出演新剧关键人物“莎莎”一角。在获得同门师兄陆毅的力挺后,姜鸿坦言非常感谢,同时也肯定自己的努力演出一定会让师兄陆毅满意,更希望得到广大观众认可和喜爱。

  在新《永不瞑目》的拍摄途中,演技精湛的姜鸿经常有惊人表现,尤其是其出色的表现力和爆发力,让导演和在场的同事都大声赞叹!在剧中,姜鸿饰演的“莎莎”是欧阳兰兰的蜜友,“黄建军”的秘书。特殊身份使的她成为警方破案的关键人物。“莎莎”美丽善良,而且女人味儿十足,但是复杂的剧情让原本温柔善良的“莎莎”不得不面多很多难以想象的挫折和感情纠葛。姜鸿表示,每次拍了几场戏下来,心里就有五味杂陈的感觉,经常很难出戏。

  新生代“岩女郎”姜鸿近期可谓人气急剧上升,因其主演的电视剧《黑玫瑰》横扫各地收视冠军宝座。剧中美艳无比的“三哥”让广大观众都记住了这个漂亮、坚强的女孩姜鸿。随着新《永不瞑目》的热播,演技派美女姜鸿将以新生代“岩女郎”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获得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