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菲的供词》反响不俗 细致展现人性的挣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1:28
刘斌饰演王凯 王志飞饰演张平凉
刘斌饰演王凯 王志飞饰演张平凉

内心挣扎而又痛苦的苏菲(张歆艺饰).
内心挣扎而又痛苦的苏菲(张歆艺饰).

  近日,27集电视剧《苏菲的供词》正在嘉兴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该剧由北京鑫宝源、深圳万科、国安影视联合出品,不仅汇集了实力演员张歆艺、王志飞、刘斌联袂出演,更有赵宝刚导演的倾情加盟。它以国内鲜有的80年代反特故事为题材,围绕着女主人公苏菲的坎坷命运而细致地展现了大是大非面前的人性挣扎。

  张歆艺饰演的苏菲,一出场时就是一个囚徒的身份,她是一位渴望真爱、期盼做一名贤良母亲的女人,但个性软弱的苏菲却在间谍的胁迫之中不断沉沦,剧情随着她的讲述,其他人物一一翻牌亮相,故事犹如多米诺骨牌一般随之翻开。王志飞饰演的总工程师张平凉与刘斌饰演的代理厂长王凯,一个是苏菲心生爱慕的人,一个是苏菲无奈下嫁的人,而他们同时又是苏菲要窃取情报的目标人物,在这个充满了欺骗、阴谋、斗争的漩涡里之中苏菲痛苦地挣扎。

  该剧题材独特,悬念迭出,女主人公苏菲的爱与恨、情与愁、生与死、是与非,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这个80年代初期悲苦感人的故事之中。在间谍组织的威吓胁迫之下,她在反抗和屈服之间左右徘徊,当被迫成为了一名女间谍后,良知与人性又不停地被对她进行拷问,内心的不安和惶恐时常折磨着她,试图摆脱间谍分子的掌控,却又软弱地无力抽身。在这一场惊心动魄紧张无比的敌我斗争中,错综复杂的情感交织于一起,在大是大非面前,向我们将人性的弱点一一展现。

  《苏菲的供词》在嘉兴电视台一经播出后,可谓是反响强烈,广大观众牢牢地被这个可怜又可悲的苏菲所吸引,跌宕起伏、悬念丛生的谍战故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对这部戏有兴趣的朋友,就请继续关注《苏菲的供词》接下来的精彩剧集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