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300万挖走湖南四小天王 彭宇确定加盟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9日08:36
3月5日《时刻准备着》 马可李好李响齐聚

  由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全新综艺节目《时刻准备着》3月5日首播收视告捷,由马可、李好、李响和台湾艺人陈汉典组成的男主持团队大受欢迎。在涉及江苏卫视和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转会事件中,从湖南卫视辞职后一直未有下家的彭宇也确认将加盟江苏卫视,这样原湖南卫视的主持四小天王将齐聚江苏卫视。据传,江苏卫视为了囊括这四小天王总共花了近300万元。

  《时刻准备着》的节目制片人彭正园证实:“彭宇确实已经加盟江苏卫视了。《时刻准备着》之后的主持团队可能要调整为五人。”据悉,彭宇加盟江苏卫视后还将与超模李艾搭档主持江苏卫视深夜档的青年先锋话题节目《幸福晚点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湖南卫视又走了一员猛将
《时刻准备着》的男主持团队与天天兄弟很相似啊
两家打擂台了,静观其变
更喜欢新节目《时刻准备着》
更喜欢湖南台《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