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胖女孩也会有春天 最佳女配是影坛新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03月09日08:03

   最佳女配莫妮克同样是影坛新丁,虽然出道20年,但大多在电视剧、脱口秀展露才华。身为丰满的女人,她毫不在意自己身材,写下《纽约时报》畅销书《瘦女人是恶魔》反击外界歧视,还策划主持了一档胖子选美比赛实境秀,并成为有线电视网史上收视最高的节目。

  虽然她在《珍爱》里扮演恶毒母亲反响不俗,但在结果出炉前,她未曾出席过《珍爱》任何电影宣传活动,甚至将谢绝出席纽约影评人协会奖的颁奖仪式。据说因为她索要天价酬劳,否则拒不配合参与电影宣传。这一重大负面消息一度被认为是其冲击最佳女配角奖的致命伤,不过最终结果证明负面只是浮云。这位奥斯卡历史上第五位拿到小金人的黑人女演员大胆直言的作风也是出名的,她去年在圣丹斯影展表示,《珍爱》中的性侵情节对她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她童年也是受害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