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

《综艺》:《拆弹部队》完胜 表演类奖项无冷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8:56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奥斯卡可以称为低成本伊拉克战争电影《拆弹部队》和3D科幻史诗电影《阿凡达》之战,也是前妻凯瑟琳-比格罗和前夫詹姆斯-卡梅隆之战,结果是《拆弹部队》笑到了最后。该片在周日结束的第82届奥斯卡奖上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6个奖项,凯瑟琳-比格罗成为了奥斯卡历史上第一个获得最佳导演奖的女导演。

  《拆弹部队》也是奥斯卡所有获得最佳影片奖的电影中票房最低的电影。在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10部影片中,除了《拆弹部队》、《阿凡达》外,《弱点》和《无耻混蛋》各拿到一个表演类奖项,《飞屋环游记》拿到最佳动画片奖,其他5部电影都空手而归。而没有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狂野的心》反而拿到了两个奖项。

  相比之下,表演奖项的获奖者毫无意外,虽然四位演员都是第一次获得奥斯卡奖,但他们此前早已横扫各类奖项,其中桑德拉-布洛克、莫妮克和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都是第一次获得提名便获奖,杰夫-布里奇斯则是第5次提名。

  当晚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奖项来自最佳外语片,阿根廷电影《谜一样双眼》击败《白丝带》、《先知》获奖,这是第二次拿到该奖项的阿根廷电影,1985年,阿根廷的《The Official Story》也获得了该奖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