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 《非常故事汇》 > 《非常故事汇》

冬奥冠军做客《非常接触》 王濛周洋揭秘夺冠瞬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6:40



  2010年3月9日和10日•冬奥会冠军王濛、周洋和李琰教练,将做客btv科教《八点故事汇》之《非常接触》。

  本栏目将为您独家揭秘冬奥赛场上那些惊心动魄的瞬间;两位冬奥会冠军训练生活中的种种趣闻;以及金牌教练李琰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当个性豪爽的王濛遇到可爱恬静的周洋,这一动一静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正所谓严师出高徒,因此李琰教练被队员称做“后妈”,对于这个绰号李教练将作何解释?王濛和周洋究竟谁才是这个绰号的始作俑者……


  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3月9日和10日晚八点btv科教《非常接触》恭候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