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堪称极品玩家 获户外推广大使当之无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5:17
夏雨“牛仔”装扮帅气亮相
夏雨“牛仔”装扮帅气亮相

夏雨获得“中国首位户外运动推广大使”
夏雨获得“中国首位户外运动推广大使”

夏雨玩单板滑雪
夏雨玩单板滑雪

  近日,第四届“中国户外年度金犀牛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夏雨一身帅气的户外装扮亮相典礼现场,帅气逼人,同时散发出阳光和活力。散发阳光、活力气质的同时,风度翩翩,帅气逼人。当晚,夏雨获得“中国首位户外运动推广大使”的殊荣,他不仅是我国唯一极限运动代言人,在户外界也堪称为极品玩家。  

  夏雨是娱乐圈公认的户外运动高手,他把原本是业余爱好的体育运动玩儿除了专业水准,不仅悄悄拿过国际滑雪冠军,同时也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了“中国唯一极限运动代言人”的称号。典礼现场播放了一段夏雨单板滑雪的视频,高超的技艺引来在座媒体和业内认识的阵阵掌声。  

  夏雨说:“户外运动让人们能够体验自然界的神奇和美妙,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在运动过程中不断战胜自己。”夏雨会玩、能玩,也许演他也是一种玩的心态,渐渐形成了自己轻松自然的表演风格和旺盛的创作力,从他热爱的极限运动和新旅游方式,体现的是新派型男风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