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杜恐慌症好转 送11万钻戒找回女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4:31
阿杜日前为新专辑《没什么好怕》办签唱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杜日前为新专辑《没什么好怕》办签唱会。他日前传有人群恐慌症,昨他说症状好多了,连分手女友都已复合。如何复合?他笑称是专辑封面变帅加分,他也送女友5千元坡币(约11万元台币 )宝格丽钻戒示好。两人是否“开机”?他笑开怀:“有啦、有啦!”不管是否有病(恐慌症)在身,果真“没什么好怕”。

  唱片公司也提前为11日生的阿杜庆祝37岁生日,还安排两洋模拥抱送吻。他许愿40岁结婚 ,地点选在新加坡圣淘沙,但一提求婚一事,他既语塞又语无伦次,相当搞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