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热播 刘威一身褪不去的“军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4:19
刘威《同龄人》剧照
刘威《同龄人》剧照

刘威《同龄人》剧照
刘威《同龄人》剧照

  34集电视剧《同龄人》正在北京、深圳两卫视热播,剧中带有浓烈时代特色的色调一下子就把观众带入了那个火红的年代,该剧由导演张辉力担任编剧兼总导演,许晴、任程伟、刘威、程前、王雨、萨日娜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剧中刘威饰演的刘三升最为老一代革命者的代表,身上处处体现着那股“军人气”。

  备受观众喜爱的艺术家级演员刘威虎年可谓红红火火,多部大戏迎春热播,呼声很高的《锣鼓巷》,展现六十年大历史主旋律的《同龄人》。在这两部作品中,刘威饰演的人物个性分明,爱憎分明。加之刘威有棱有角的表演,的表演,更使得两个人物栩栩如生。

  在史诗般大戏《同龄人》中刘威饰演半导体研究所当守卫科长刘三升,剧中的刘三升是人在曹营心在汉,一身旧军装永远不舍得离身,在半导体研究所工作多年还是不忘当年当不打仗的事情,经常挂在嘴边的就是解放战斗时代在部队当过警卫员,后来当排长,渡江战斗负了伤,要不做个团长是一定的。

  因为执着,才有遗憾,因为执着,才更怀念,在刘三升的家中摆放着很多老照片,照片中刘三升和战友们亲密无间,每每看到那些照片刘三升就更加怀念那过去的战火岁月,怀念那些一起闯过枪林弹雨的战友。无论是旧旧的军装还是尘封已久的照片,都表现着刘三升对军人情怀的那份不舍与眷恋。

  《同龄人》每晚黄金档北京、深圳两卫视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