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程伟程前演戏“分歧多” 《同龄人》玩争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4:04
《同龄人》宣传海报
《同龄人》宣传海报

任程伟剧照
任程伟剧照

  近日,由任程伟、程前、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演绎的年代大戏《同龄人》伴随着剧情的推进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任程伟、程前两位实力派剧中再度合作,无奈二人对戏份的理解不同出现分歧,更是上演了导演面前“争宠”的戏码。

  电视剧《同龄人》聚焦一群与祖国同龄人的成长历程,带领观众回忆了新中国崛起的光荣岁月。任程伟饰演的刘解放出生于1949年,少年时他的理想是参加解放军,像当年父亲一样,驰骋疆场,保卫祖国,1968年他应征入伍如愿以偿。而好友李怀林(程前饰演)却因为家庭原因未能参军而是随着上山下乡的洪流来到了大山里。这对好哥们虽然感情很铁,却也常常内心较劲试比高下。

  继《沙家浜》之后,《同龄人》是任程伟程前的二次合作,对作品要求严格的两位实力派常常因为戏份理解不同而出现分歧。那场关于林红离开李怀林的戏,任程伟替李怀林打抱不平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认为李怀林应该挽留,而觉得应该遵照剧本的程前却不接受,二人僵持不下,最终在导演的调停下才“休战”。当问到最终那场戏份如何处理时,任程伟表示导演比较靠近自己的想法。同时,日前某节目的拍摄时二人还曾互相爆料,程前曾在片场询问导演自己有没有演得比任程伟好,而任程伟亦在导演面前开玩笑“看!我在的时候,他(程前)都不会演了”。

  虽然两位只是二次合作,但是任程伟、程前表示他俩是多年的好友,平时拥有很多相似的爱好。而这次《同龄人》在角色敲定任程伟出演刘解放时,任程伟更是向导演力荐了程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