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暗示郭富城送豪宅 自曝爱吃火锅兴趣相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08:35
熊黛林

  中新网3月8日电 熊黛林日前被拍到与郭富城前后脚约会吃火锅,但她依然否认二人感情浮面,解释大家只是吃饭而已,还自爆在南京每天都吃火锅,暗示与郭富城志趣相投,口味一致,更暗示郭富城送豪宅。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前晚熊黛林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对于日前被拍到与郭富城吃火锅,离开时郭富城十分风骚一边走一边哼歌的消息,熊黛林说:“吃饭而已,好简单。”有说郭富城新车牌“NN”字头是代表熊黛林英文名字缩写,熊黛林即甜笑说:“我不知道。我自己的车牌乱七八遭,我不喜欢太靓的车牌,容易被人认得,去那里都让人知道。”由于多次被拍得与城城吃火锅,熊黛林笑称自己最喜欢吃。她说:“我在南京每天都吃火锅。”

  据悉,熊黛林当晚佩戴的珠宝价值过百万,她表示会送妈妈钻石,提到乐基儿透露自己掏钱买房送家人,熊黛林觉得乐基儿靠自己是正确的。她说:“自己赚到钱不用靠人,现在的女性要独立,有自己的事业 。”不过如果老公买楼给她则认为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