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二车娜姆博客揭短:刘晓庆当选秀评审曾作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2010年03月08日08:06
刘晓庆(资料图)

  近日,杨二车娜姆在博客中披露,早在2007年她与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为某档选秀节目作评审时,曾亲眼目睹评委主席刘晓庆发表评语时有作弊行为。

  杨二博客称,由于刘晓庆主演的电影《小花》、《垂帘听政》都是自己大学时期最喜欢的影片,刘晓庆在她的心目中,一直有着很高的地位。但在谈及某次做评委的经历时,她称:“她(刘晓庆)戴了一个耳麦,她的评语一直有人在后面提示。坐在她身边,我心里在想,乖乖,这真是有意思,从前看她演"垂帘听政",她今天怎么被别人垂帘听政了?”

  随后,记者致电刘晓庆的经纪人易钢求证此事,“怎么可能呢?根本没有这回事!”易钢说:“晓庆姐在点评选手时确实戴着耳麦,但那是节目组要求的,是为了听从导演调度,控制节目现场的节奏。”

  据悉,刘晓庆目前正在为另一档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做评委主席。该节目组一位王姓工作人员称:“在与刘晓庆讨论节目流程中,她从来没提出让我们写评语的要求,节目是现场直播,不要求评审戴耳麦,保证所有的评语都是评审自己想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