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独家:湖南卫视海选电影导演 胜者将执导贺岁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丞俊
2010年03月08日07:39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从湖南卫视内部获悉,一档选拔新锐导演的全新栏目《我爱拍电影》正在策划中——标对准年轻、有想法、有电影梦想的人群,优胜者不仅极有可能被芒果传媒和盛视影业签下,更将有机会执导湖南广电投资千万的贺岁片。

  作为全国选秀节目的领头羊,湖南卫视已经制造出了四届“超女”、“快女”以及一届“快男”,如果再加上开锣在即的新一届“快男”,以及还在酣战的“芒果训练营”,芒果缺的不是艺人,而是如何进行后期开发。而根据搜狐娱乐了解到的信息,《我爱拍电影》很有可能就意在打造产业链。据知情人士介绍,这档节目的宗旨是全国性的一次新锐导演选择,目标对准年轻、有想法、有电影梦想的人群,目前节目相关环节还在敲定当中,但有望三月中旬正式对外宣布。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这档节目与选秀并不同,更为注重的个人对于电影的才华与想法,而且将会是湖南卫视接下来的长期计划,初次计划是十年周期,共计投资过亿元。今年最终选择的新锐导演将可获得机会为湖南广电投资千万的贺岁片执导。由于目前湖南广电旗下涉足影视的公司有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执掌的芒果传媒以及与盛大集团合作的盛世影业,最终的优胜者将可能被旗下两家公司签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