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礼 > 新闻报道

松隆子三夺日本奥斯卡影后桂冠 笑容灿烂领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6日15:22
松隆子三夺日本奥斯卡影后桂冠
松隆子三夺日本奥斯卡影后桂冠

  搜狐娱乐讯 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的颁奖仪式,5号在东京都内的某宾馆内举行。

  获得本次学院奖影后的,是出演影片《维荣之妻~樱桃与蒲公英》的松隆子。继05年、08年之后,她第三次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大奖。得知获奖的松隆子满脸灿烂的笑容登上了领奖台,她向所有的工作人员和相关者一一致谢,宛如获得奥斯卡奖般的高兴:“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会去相信,今后也会继续演好戏的。”

  今年夏天,她主演的另一部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作品《告白》也将于6月5日公映。松隆子的演员之路还将继续走下去。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