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礼 > 新闻报道

木村大作赌上电影人生 《剑岳》获学院奖六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6日15:19
木村大作获最佳导演奖
木村大作获最佳导演奖

  搜狐娱乐讯 第33届日本学院奖的颁奖典礼5号在东京都内举行,木村大作导演的《剑岳 点之记》获得了6项大奖。

  这是著名摄影师木村大作的首部导演作品,凭借该片本次他已经连续获得第4次最佳摄影奖,并囊括了最佳导演奖等。香川照之也凭借该片获得了最佳男配角等。

  《剑岳》描写了明治时代为了测量北日本阿尔卑斯-立山连峰的高度,拼上自己性命的故事。木村导演在这部片子上赌上了自己的电影人生:“既然谁都不肯做导演那么我就上。”而因为与最佳影片奖失之交臂,他后悔的说:“真想和大家一起站在颁奖台上。”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