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新七小福赴台宣传双庆功 徐冬梅“热吻”王力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6日15:04
徐冬梅、林鹏、房祖名、刘承俊、新七小福
《大兵小将》台湾庆功

徐冬梅、林鹏、房祖名、刘承俊、新七小福
徐冬梅、林鹏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承俊、新七小福

  日前,新七小福为成龙力作《大兵小将》和自己EP双喜庆功,特地赶赴台湾造势,庆功记者会上,新七小福不仅和同门师兄韩国舞王刘承俊一起大秀歌舞,还与《大兵小将》女主角林鹏一起,首次披露了许多幕后花絮,与“小将”王力宏“热吻”的徐冬梅更独家爆料,引起现场一片笑声。

  房祖名大赞成龙

  在《大兵小将》发布会上,新七小福队长海祥就曾说,他们为在师父成龙的《大兵小将》中出演死尸而推掉《十月围城》,此次台湾庆功记者会上,海祥更首次披露,自己推掉的居然是谢霆锋出演的“阿四”,但其优异的表现最终有了回报,赢得年度电视大戏《岳飞》的青睐。而有“小章子怡”之称的林鹏和有“小杨紫琼”之称的新七小福女将徐冬梅作为《大兵小将》中的两位美女,也十分亮眼抢镜。

  《大兵小将》亚洲票房直逼两亿,加上新七小福的EP也卖了个好成绩,日前的记者会上,成龙还特意透过VCR鼓励自己的弟子:“现在是小兵,有一天可能会是将军!”以成龙集团CEO身份出席的房祖名更是按照当地风俗送上八颗发糕祝贺《大兵小将》的好成绩,幽默的调侃老爸成龙:“成龙做的还不错!”房祖名自认其实林凤娇才是家里的“大老板”:“老爸这次表演有突破,票房也不错,所以我的‘大老板’近来笑容都挂在脸上!”

  徐冬梅王力宏吻戏掀波澜

  记者会上新生代武打女星的新七小福成员之一徐冬梅,一出道便有“小杨紫琼”之称,健康肤色的她接连翻跟斗的地板动作,让台湾媒体眼前一亮。徐冬梅在剧中饰演的娄凡女将穿着性感,武打动作繁多,让她吃了不少苦头,四肢都磨破皮,至于膝盖淤青更是家常便饭。

  不过,在花絮中看到的一场徐冬梅“强吻”王力宏的吻戏,也让大家十分意外。徐冬梅解释说,这场吻戏并不是“强吻”,而是她喂水给昏迷的王力宏。这场戏让徐冬梅很是害羞,连连NG的她足足吻了王力宏八次,更让王力宏的女粉丝们又爱又恨,频频上网“攻击”。外表打女形象的她,其实内心十分的小女生,徐冬梅透露说:“因为要拍吻戏,所以我特别吃了蓝莓味道的口香糖,后来一次无意中拿蓝莓味道口香糖给王力宏吃,王力宏居然认真的说,这个味道很熟悉。”这一番话让徐冬梅当场脸红着跑开。不过在内地上映的版本中,由于时间限制并没有收入这一画面,导演丁晟表示可能会收入DVD版本。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